★物品名稱:vikii*KR*JP-正韓*芥黃花辦領毛料長版韓風寬鬆大衣
☆賣家名稱:vikii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72634308?u=Y5128578167
☆網誌心得:

哈囉~我是高高(163cm /體重最近直線上升就別提了)
是說最近好像很流行oversize的大衣~
所以決定想來一件比較與眾不同的顏色 哈哈~
之前在逛MIHARA的時候就覺得安琪穿很好看
然後花瓣好特別
但就是沒被燒到
結果Vikii po貨的時候
大家都說這次Vikii的韓貨很不燒 哈哈
但不知道為什麼理智就斷線了(因為比MIHARA便宜300塊左右吧!)
然後因為Vikii的那張實穿圖
莫名的也燒到我要買一件米白褲來搭XDDD(好像偏題了)

Vikii賣場圖


先來看看整件的樣子 是說顏色偏掉了 比較像實穿的顏色
(唉呦~掛得歪七扭八的XD)

內部 內裡是藍色的!!!
是說Vikii寄來的時候是內裡在外面
那時拆封還想說為什麼要拿一件藍色絲綢包住我的外套XDDD

扣子


實穿圖 (請忽略我後面的衣服堆!?)

沒扣扣子

扣上扣子 穿起來就是oversize的感覺(有說等沒說)
裡面還可塞件厚毛衣 袖子不會很卡

側面照 是說口袋好後面!!!
一開始還找不到口袋 結果竟然前後交界線那兒

然後附上我同學小小隻試穿照(15X~我忘了她多高orz /41)
她穿整個超大件 而且硬要把領子立起來 我覺得很像傘蜥蜴的概念XD
(因為後面實在太雜亂了所以把背景塗白了~呵呵)



總結:
好黃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