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我是高高
這個月因為瘋狂的購買春裝
結果正在吃土中~順便兼減肥XD
然後我昨天還一直標yabbi~
(身材 163/5X ~蠻胖的 哈哈)

★物品名稱:
1.KaShin ☆0310.超可愛馬可龍配色幾何圖騰短板棉質上衣-綠
2.KaShin ☆0304.花色超美高腰拉鍊窄裙-淺粉
3.KaShin ☆03100.復古熱氣球繩索圖騰細摺滑面短裙-米
4.KaShin ☆0353.春夏必備馬卡龍細身褲-黃
5.NO93~~spring~~~~超美淺藍色復古大花朵細身褲
6.NO12~~spring~~~~復古華麗巴洛克寶石組合項鍊
7.妮日貨。初春17。知名品牌EMS馬卡龍口袋反摺短褲+拼色皮帶SET-綠
8.妮日貨。初春24。知名品牌Retro girl折扣高質感小星星蓬蓬裙+漆皮蝴蝶結皮帶SET-深藍
9.初春小連線*50知名品牌春天新商品雪紡袖背後蝴蝶結可愛洋裝*-紫

☆賣家名稱:卡信、小穎、Mayumi、妮

★拍賣網址:
1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5571662?u=Y0520578546
2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75063413?&u=:niteccc&tp=
3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89647825?u=Y0520578546
4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5641455?u=Y0520578546
5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5264764
6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50229706
7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42871803
8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5093825?aID=c85093825
9.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88778626

話說今天去卡信店取~
去店取的好多都是正妹>//<
都覺得我格格不入XD
然後我在等領貨的時候不小心又買了一件雪紡上衣 (冏)

1.KaShin ☆0310.超可愛馬可龍配色幾何圖騰短板棉質上衣-綠
賣場圖

實穿照

褲子:BlissTo米白色窄管長褲
鞋子:夢想牛津鞋

話說我買這件的時候猶豫~因為收到時都三月底可能穿不太到長袖了
但因為版上看到有挑選文~又被燒到
所以最後覺得買了綠色
但不知道為什麼卡信穿起來那麼長
我以為不會短到哪裡去
結果好短阿阿阿阿阿
原本想搭白褲遮我的大屁屁
結果就變這樣了~呵呵

◎這邊先偷渡一下在卡信店取買的雪紡上衣~
因為等會兒會一直出現~

實照 這件應該是卡信自創

在店裡閒晃覺得這件蠻好看的
剛好拿來搭這次連線買的下半身褲子裙子什的~哈哈

2.KaShin ☆0304.花色超美高腰拉鍊窄裙-淺粉
賣場圖

實穿圖

上衣
:卡信雪紡上衣
鞋子:夢想牛津鞋(原諒我之後都懶得換鞋子><)

恩~這件真的很美
但但但它好憋阿~(崩潰~)
最近果然要減肥了!
BTW最近常在東區看到這件裙子
大概賣1100~1400左右
非常慶幸我買了卡信!!才690而已!!價差也太大><

3.KaShin ☆03100.復古熱氣球繩索圖騰細摺滑面短裙-米

賣場圖

實穿照~這張好像照糊了QQ

(上衣、鞋子同上)
這件看卡信穿很好看
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想像得穿起來有些差距
但也還不錯看~

4.KaShin ☆0353.春夏必備馬卡龍細身褲-黃

賣場圖

實穿照

上衣:浮雕公主袖上衣(師大夜市)
鞋子:同上

去年買了一件黃色窄管褲實在太悲劇了
一直尋尋覓覓沒有覺得合意的色褲
大家很推的PAZZO雖然便宜但它的黃色太亮了
然後就看到了卡信po了這件黃色是嫩黃色
還蠻喜歡的!!
雖然我一直在白色和黃色猶豫要不要兩色一起包
最後只帶了黃色
不過穿了後覺得真的超貼的!!
還滿顯瘦的!?
早知道也一起包了白色><

◎題外話
這件上衣是我上上禮拜逛師大夜市試穿後買的
但實際也是等到今天才拿到~
不過那時訂貨後回到家看到韓貨連線MOMA(連結可點)
賣得比我現場買的便宜300塊後覺得太崩潰了 呵呵呵
不過還是很推這件 因為實在太美了!!!
不知道還有沒有賣家有賣?

5.NO93~~spring~~~~超美淺藍色復古大花朵細身褲
賣場圖

實穿照

(上衣、鞋子:同上)
自從去年買了一件花花褲大受好評之後
最近好想一直再入手花花褲喔!!
這件花花褲真的好顯瘦啊!!
但因為是one size 所以對發胖的我有點難拉上來QQ
不過還是好喜歡!!

6.NO12~~spring~~~~復古華麗巴洛克寶石組合項鍊
賣場圖

實戴照

這條項鍊真的好美!!
但今天為了拍照
今天是第一次拆封
然後就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
我發現後面了扣的地方無法打開 整個卡死死
差點指甲被弄斷= =
一度以為拿到瑕疵品 但也收到很久不能換了
只好拿出鉗子出來自行修理
結果就被我弄好了@@
(赫然覺得自己蠻厲害的
還蠻常自己拿著鉗子、螺絲起子等工具修東修西的XDDDD)

7.妮日貨。初春17。知名品牌EMS馬卡龍口袋反摺短褲+拼色皮帶SET-綠
賣場圖

實穿照


看妮穿的時候很好看
但覺得我本人穿起來好悲劇XD
顏色蠻可愛的!

8.妮日貨。初春24。知名品牌Retro girl折扣高質感小星星蓬蓬裙+漆皮蝴蝶結皮帶SET-深藍
賣場圖


實穿照

這件真的蠻可愛的~哈哈不知道要說什~
顏色比較適合冬天!?

9.初春小連線*50知名品牌春天新商品雪紡袖背後蝴蝶結可愛洋裝*-紫
實穿照

這件真的很可愛!
旁邊袖子是接雪紡的
所以穿起來蠻舒適的~
不會太熱
後面有一個大大的啾啾~
但因為無法自己照到後面~
所以可以點近賣場裡看喔

結論
三月真的花了好多好多
這裡還不包括在師大夜市和東區買的
深深覺得自己有點crazy~XDDDDDDDDD
但買完還是滿爽的~呵呵

◎題外話
話說今天去卡信店取時穿這樣↓

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得我~哈哈哈哈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高高♥ 的頭像
高高♥

高高♥

高高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彭淑惠
  • ((ヾ(*ゝω・*)ノ☆゚+.⊇ωレニちゎ⊇゙ωUゃ★☆
  • 宗政淑貞
  • は(* ̄(エ) ̄)ノろぉ(* ̄(エ) ̄)ノ
  • 池宗憲
  • 6|∵|∂おっ!ヽ|∵|ノはぁ~~~♪
  • 羊復國
  • (*-゛-)ウーン・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