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
我今天要來分享EXO週邊商品
因為前幾天有人私訊問我帽子
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
這兩個週邊是我朋友從韓國買回來~
然後帽子真的好貴!!!!><
大概1970左右
不過還是比avex便宜
印章大概700左右

帽子收到時

帽子正面

帽子側面的logo

帽舌裡的字

害羞的實戴圖四連發~




其實收到後有覺得帽子蠻大的
大概後面扣到倒數第二格~
戴起來蠻酷的
說不定哪次他們來台灣 我就戴這帽子去接機之類的XD

然後我個人有收集印章的習慣
所以一看到有出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哈哈

印章正面

印章後面

實蓋圖





我個人覺得蓋起來有點不清楚
也有可能是我蓋的技術不好
然後蓋起來最清楚的就是KRIS和SEHUN吧!!
其他人對不起QQ 尤其是LAY和SUHO蓋的不清不楚的XD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